公子安

我在茫茫人海里遇见你们。

919-925“糖尿病”患者记录

爱笑的女王大人:

大大太牛了,读完我己经糖尿病了。从此以后我再也不分析北居了,大大都已经发证了,我就踏实等公开了。


花乔浅浅:



以下内容纯属个人脑洞分析;




自由心证,勿传出老福特。




 




9.19//20:32




北宇发微博自拍三张,打了马赛克,但发大细节看得出有行李箱、有个黑黄相间的长裤,地板不是很新,但看起来并不像是经常住人的地方。有好几个柜子背景,并且他戴了棒球帽,很乖的样子,似乎在跟人说:嗨,我带着行李来这里了,看到了么?就等你了~




【解读】所以北北你是到了跟居居约好的属于你们的小窝了么~这么开心的?




 




9.20//16:16




龙哥卡生日梗发了分享图片,罗马风景照,和自己超好看的照片。并且翻牌5人中,热度最高的那个是北居粉,名字都是念北居;并且回复粉丝吃饭照片(不像火锅,是大盘子装好的)。




【解读】直接回粉丝生活照不像龙哥之前的行为,卡时间点似乎在说,对我最近就是在玩时间梗~另外,对照昨天北宇发的生活性很强的微博,像不像回答:我看到了~这是我给你的分享,这是罗马的风景,至于我……你看评论,我吃了这个!




 




9.22//15:41




北宇当伴郎上了热搜,跟李现一起。然后北宇发了倒放的衬衫,领结,裤带等丢在地上十分社情的照片。并配上:褪去华丽的外表,享受本质的美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幸福,就好。真好 。




【解读】北宇你是参加了别人的婚礼,想到了你心里的人,有些感触又有些因为他不在身边的想念么?然后仿佛在说:快点回来!老子都脱光了!!(bu ni)




 




9.23日凌晨三点(当地晚上9点多)




龙哥自己提前坐飞机飞回北京,ab和dl还没回,龙哥确实挺着急的样子匆忙回国。




【解读】确实,搁谁看到自家亲爱的发了那种照片还不着急啊?!更何况出国一周多了好么?!小别胜新婚,还跟别的男银一起上了热搜,这还了得?!!仿佛在说:你等着!让我看看你的小锅盖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样好摸~




  




9.23//14:02




龙哥落地了,发了井然杀青微博,并说要补生哥。然后自己评论自己说:1000万比我预计的快[允悲]9月30号后发哈,提前准备的,担心准备的不是很好[笑cry]。




【解读】emmm,哥,你还记得你出国前说过,一千万福利早就准备好了么?当时还说的自信满满的。现在突然延期,是不是为了等某个700多万不足800W的福利的人呢?毕竟,抄个答案呀,或者一起发个什么东西还是很开心的是吧?




 








9.24//10:37




北宇发了佳洁士广告,文案是:我就喜欢你…这样又轻又白的[笑而不语]




我……在对谁表白?




【解读】你说你在跟谁表白?你就告诉我,现在跟你一个屋的是谁叭,他是不是正在倒时差呢,你怕大声吵到他休息,所以你录800W福利剃胡子声音那么小!!!我整整放大到平时听歌的5倍声音才听得到你说的啥。




 




 




9.24//19:26




北宇发微博,帮人打广告,然后龙哥没多久就开始上上下下。




 




9.24//19:48




龙哥发微博:回家过中秋了[嘻嘻]祝大家中秋节快乐[耶][耶] 




配图经过大家考古研究太多了,不详细说,也就是海底捞外卖,并且搭配了一些较为精致的菜肴。并且龙哥在采访中提到过,他自己不大会做饭,如果回家的话可能会出去吃或者点外卖。确实,这个外卖点的挺丰盛的~




【解读】此时大家开始各种分析研究龙哥是跟谁过的中秋!吃的是啥!研究结果发现:这个屋里有点太简陋,好像似乎不大像住了蛮久的、并且符合龙哥身价的父母住处,所以这是个新的据点、小窝么?也就是北北自拍等你的新家?




 




 




9.24//21:50




北宇发了微博:老妈的饺子[笑而不语]天下无敌[笑而不语]     大家中秋快乐哦[五仁月饼]




【解读】谁家六七十的老人大晚上快十点了吃饺子?这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,更让我jio得,你就是跟你哥一起过的吧。然后饺子是跟妈妈中午的时候吃的~至于晚上,就是跟哥哥一起过的~




 




 




9.25//14:00




幻乐之城官宣:龙哥9.30日晚8点芒果台唱演人。歌曲是龙哥自己选的(微博有幻乐之城工作人员强调多次),歌名是《让我留在你身边》。哦对,龙哥还手拿玫瑰花……行了,知道你超喜欢QAQ




【解读】期待龙哥表演,而这首歌,不论歌词还是意境,都非常好。请关注北宇7.15日的500W福利直播,他说:《小半》?没听过啊,以后我学学;《让我留在你身边》?我不会唱。




然后,8.4日芒果节,龙哥唱了《小半》;9.30马上就要唱《让我留在你身边》。




好的,我们都明白了,我们去听歌了,(⊙v⊙)嗯




 








9.25//16:17




龙哥工作室卡点,多一点再次,好吧。龙哥工作啦,在补齐衡的录音。然后有微博相关工作人员爆料:龙哥剪头发啦!小啾啾木有啦……




 








9.25//18:58




龙哥发微博9宫格,2张他和罗马假日男女主骑着vespa机车图;2张手拿洋桔梗花的图。中间一张是奥黛丽赫本的纪梵希禁忌香水 Givenchy L'Interdit。




【解读】北宇直播和微博都提到过,他最爱的是vespa机车,最最爱的就是罗马假日同款;洋桔梗花语:真诚不变的爱。行吧,龙哥又翻牌5人,你还得你说过你要翻牌3个,翻牌5个是北宇的习惯好么?!!




好了好了,我们懂了,我躺平,你随意。




 




 




9.25//20:28




北宇发了800W福利视频:刮胡子。白宇玫瑰花的葬礼上热搜233。视频里,北宇的声音超级小,从来不知道他可以这么小声讲话,我整整放大了5倍才听得到。其次这个背景是室内,但看后面有梯子,地上很空旷,很像新家的感觉。




【解读】前脚龙哥剪短发,剪掉小啾啾,后脚北宇发视频剃掉玫瑰花刺,变成奶奶的锅盖宇,敲可爱的感觉。并且结合前面提到的,龙哥刚回国倒时差,他怕打扰,所以超小声剃胡子……




所以你们剪头发、剃胡子都是同步的是么???怎么不互相搞呢???╭(╯^╰)╮甜skr了!!!








9.23~9.25之间:北宇的姐姐关注了龙哥。




(时间也不是很确定,但一定是近半个月内,因为之前扒北姐姐并没有)




然后龙哥发的罗马个人照全都是黑白的,除了他和芒果冰淇淋是彩色的。




【解读】9.23-9.25发生了什么?!




没有你的世界是黑白的,有你(芒果)的世界才有了色彩。








 




【结论】




什么?!看了上面的你还跟我要结论???我tm都要得糖尿病了好么?!!!谁家cpf天天被正主按头吃粮+花式堵门的啊喂?!




——结论:北居恋爱中,同居中,特甜,甜skr!!! 




 




最后的最后,今天龙哥发微博的时候,我其实内心毫无波澜。因为我被正主按头吃狗粮吃得太多了,我jio得我快得糖尿病了……








所以连更文的动力都没了,干嘛啦,写文甜不过正在,开车……估计也开不过,身为白居粉的甜蜜和烦恼真的是让人秃头啊……




 






评论

热度(14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